辣椒炒肉永远滴神!!!!

宁芙奖请投囚徒一票,谢谢!连赞限流!!!!

【朝瓷】套路不成反被套 1


不喜勿喷!!!!!


自行避雷!!!!!!!!


all瓷汤底的朝瓷,雷者注意避雷。


主朝瓷  这大概是一个瓷套路朝,结果发现自己才是被套路的那一个的故事……


普设!!!!!注意避雷!!!




这位的投稿让我有了新灵感,安排。


说实话,我自己也想看这种的,所以我就写了,不过可能有亿点不一样。







  "瓷,这是今天的任务。"联把一叠资料交给瓷。


  "啧,"瓷随意地翻了翻,"一次恋爱也没谈过,挺纯情,名字也挺好听,叫什么……朝。″



  ……


  没错,如你所见,我叫瓷,是一名间谍,而我对面,就是我那无用的上司。


  今天又有新任务了。



  ……


  "所以,我要把他杀了?还是……"瓷懒散的打了个哈欠。


  话说,新买的沙发躺着真舒服呀……


  "不,我要你和他谈恋爱。"联说。


  "什么鬼?!你这什么鬼奇葩任务?!"瓷瞬间坐直,"谁会接一样……"


  "5000万。″


  "什么?″


  "完成了这个任务的话,给你5000万。"


  "有没有什么别的条件?″瓷明显不相信会有这么简单。


   "三个月,和他在一起三个月。″


  "那我三个月后直接分手呢?″


  "也能拿到5000万。"


  "那……"


  "你接不接这个任务?你不接的话,我找别人了。"说完,联朝外走去。


  "接!!我接!!!!″瓷连忙把联拉回来,5000万,这可都是小钱钱啊!!!


  "好的,你收拾收拾行李,和他同居去吧。″联把资料塞到他手上,然后就把他推了出去。


  "地址我发你手机里啦!"


  "澎!"门关上了。


  ……


  这好像是我的办公室……瓷看着关上的门……算了,先回去收拾东西,准备搬家吧。


————————


  而在里面的联正美滋滋地向委托人发消息:Ok了。


  而对面干脆利落的转来了一个亿。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小钱钱了,联幸福地躺在了沙发上。


  而他手上拿着的资料的一角,赫然写着几个小字:


  委托人:朝



——————


  而瓷正在费力的搬着行李。


  他把行李放在车上,正想开车出去,就看到了正在停车的俄。


  俄看到他后迅速停好车:"瓷!你要去哪儿?"


  俄可是瓷的同事兼好兄弟,他们一起苦逼的在联手下当打工人。


  瓷愉快的分享了自己刚才的经历。


  "什么?!"俄明显不怎么高兴," 所以你要去给那什么朝当三个月男朋友!!"


  "你看,三个月后我就有5000万了!这钱赚的不比平时做任务快多了吗?"瓷现在十分兴奋,"好了,先不跟你说了,联发位置来了,再见。″


  说完,他便一踩油门出发了。


  而身后,俄己经脸黑的不能再黑了。





(未完待续…)


这个的话,应该三篇就完结了。

评论(35)

热度(4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