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肉永远滴神!!!!

宁芙奖请投囚徒一票,谢谢!连赞限流!!!!

ask——第一期,正文


  朝:有时候的话,会有些这种冲动吧……比如现在我就有这种冲动。


  蹲在一旁的韩:????你不要过来呀!


  危.韩.危






  美:!!!!!不!亲爱的你不要消失!!!!石油小姐!!!!


  镜头一转:


  美:(邪恶微笑)既然我的石油消失了,那我也只能去抢别人的了,这也不能怪我呀,谁让我的石油消失了呢。


  (作者:好像讲起你的石油不消失,你就不会抢别人的一样。)


  美:呵呵,是吗?


  危.作者.危


  (作者:爹爹救我!)


  瓷:阿美利卡(微笑)


  危.美.危


  美:打不过不要摇人啊!




  美:为什么又是我?!


  瓷:为了让我家兔子开心,只能让你牺牲一下啦,阿美丽卡。


  于是阿美就被绑在了凳子上。


  看之前,美:所以,那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看之中,美:(拼命挣扎,我……瓷不会把我杀了吧?救命!)


  看之后,美:……那个,能不能轻点打我?


  兔子们:我家爹爹那么温柔,怎么可能会打你呢?


  美松了口气,转头就看到了拿着砖头的兔子们……


  兔子们:(瘟柔一笑)当然是由我们来打你啊。


  美:痴呆……



  ask瓷:

  "今天瓷叫我们来干什么?"法若有所思。


  "等会儿不就知道了吗?″英淡定的喝着红茶。

  

  "没想到瓷还叫了无耻的某位姓美人士。"俄不太爽的捧着一束洋甘菊,他原本以为是他和瓷两人约会的……


  "呵!"美嘲讽的看着俄,"愚蠢的  熊!″他之前也以为是和瓷两人约会的……


  "你们来了。"瓷打开门,"快进来吧,今天让我们一起来看一部影片吧。"


  带着疑问,几人走了进去。


  很快,他们坐在了沙发上,影片开始了。


  ……


  看完后(过程跳过,我真的不会写😭,原谅我这个屑吧。)


  俄:我好像知道Cn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富强了……


  美:……(奇妙的沉默)


  法:让我想起了巴黎公社……


  英:(有点心虚)当年瓷家那么动荡,也有我一份……不过真的好伟大。




  ask美:


  美:(拿枪)你们今天故意的是吧?!


  瓷:……呵


  美:(默默把枪收回去)那啥……我没什么看法,过了吧。(内心:快过快过!!!)


  (作者:好吧。)




  ask南:


  南:我呸!真的晦气,怎么能把我和……那啥比?


  (作者:好的,过。)





  瓷:斩草除根呗,不然还能干什么?我又不是什么圣母……









好了,第一期就写完了。


  这位的投稿让我有了新思路,我决定开一个新坑,长文,所以的话,这位的要等一下,我已经写了一半了,不过我那个文里的朝,也不是什么单纯的……


  总之那是一个瓷以为自己是套路别人的那一个,结果被朝套路了的故事。




  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